马马马马马泥草

沉迷ghs无法自拔
蓝色的链接是我快乐的通道

我爱李白!

阴阳怪气男团杂食党
任意两个都可以

【波钻法三人组】三人行总有人认为自己是电灯泡

元旦贺文!虽然和元旦毛关系都没有。

宝石之国初稿,ooc请见谅(鞠躬)

超级长的一篇,起码我这么认为......

无cp!无cp!无cp!纯友谊向!(当然你要是实在想站我也没有什么办法)

如果喜欢作者这种写法或者将要喜欢作者这种写法的,欢迎关注!

反响好的话下周写一篇冬巡组的甜文!

还不快关注点赞收藏推荐!



0.考虑到钻石,法斯主动向老师请求三人组队,得到老师同意之后,一支史上最强的队伍诞生了!

但是吧......三人在几个周的相处中出现了一些小小的......误会......

1.法斯觉得自己成了电灯泡。

最近她从庸医那得知这几天钻石一直闷闷不乐,勉强扯出来的笑容连几秒都维持不了还难看的不行,眼睛不住地朝月人来犯的地方瞟,摆弄的花也都死的差不多了。

法斯听了就知道钻石是忍不了不能战斗无所事事的日子了,不得不承认造成钻石现在这个样子他磷叶石有直接责任,要不是自己答应了和波尔茨组队,导致钻石没有了搭档,他也不至于这样。叹了一口气,一个大胆的想法在脑中出现......

法斯也没想到老师会答应的这么直接了当,告诉钻石时他那欣喜的表情让法斯从心里觉得值了。但几个周下来,法斯觉得自己这个“三人行”想法简直蠢得不行。

刚开始还好,三个人配合默契,屡战屡胜,直接打的月人一脸蒙蔽,休息了好几天才重整旗鼓,还换了新武器,但依旧被打的找不着北。平常月人不来犯时,他们三人也常常聚在一起,一起商量新的作战方式,讨论新的月人,好的不行。

但渐渐的,法斯发现了一丝不对劲。

钻石和波尔茨常常用一种奇异的目光盯着自己,而且往往是一个看完另一个接着看!依旧不太会看人的法斯把这种目光里的含义归类为了埋怨和碍眼。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呢?内心有了疑问的法斯本着求学上进的优良品德,开始了观察。

一段时间后,法斯有了大发现。这种眼神往往是在三个人一起但法斯自己一个行动时,他们才会露出。而且一旦自己有事要离开时,他们就好像松了一口气,收起了那种目光。而每当钻石战斗完毕后,波尔茨都会对他露出肯定的眼神,然后在钻石的笑容中转过身红了脸。抱着不理解,法斯试着用自己不灵光的脑子开始推理。

钻石和波尔茨......搭档......三个人......碍眼......钻石的恋爱主义思想......波尔茨时常的疑似护妻的行为......几百年的搭档......

猛地一拍手,法斯高兴的得出了结论。

“原来他们只是恋爱了啊!”

下一秒,表情开始扭曲。

2. 钻石觉得自己成了电灯泡。

在得知自己可以和法斯和波尔茨一起组队时,钻石开心的不行,但一想到自己和另外两人的差距,心中不免又有些沉重。

但这沉重在三人第一次合作时就烟消云散了,波尔茨周密的作战方略让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有了充分的发挥,每次作战后法斯的夸奖和波尔茨肯定的眼神让钻石信心倍增,不再感觉自己一无是处。

但很快钻石凭借着自己的善解人意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。

波尔茨以前性格虽然有点恶劣但还不算太过分,但绝对没有现在这么好!凭借着自己是和波尔茨搭档过几百年的人,钻石可以凭借着自己未损失一丁丁点记忆保证,他记忆中的波尔茨虽然偶尔挺温柔,但绝不是现在这个动不动就笑,动不动就对人表示肯定甚至赞扬,甚至因为一些不知名原因就脸红的的人。

仔细想想这些好像都是从和法斯组队以后才出现的变化,恋爱主义的钻石瞬间向那方面想了过去,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,钻石开始了日复一日的观察。

很快,钻石就确定了自己想法是真的。

主要从法斯利用合金升上天空斩杀月人后慢慢下落时,明明知道法斯不会摔着但依旧默默伸手护着的波尔茨,和战斗中只要一看对方眼睛就知道对方的意思的法斯,以及两人总是毫无预兆的相视一笑中得来的。

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。一开始组队时,看着成长的法斯杀敌时精准果断的样子,钻石不禁露出了仰慕的眼神,但一想到法斯成长的过程又不禁带上了一点感叹和惋惜,当初多么天真可爱无忧无虑的一个孩子啊!

一开始还好,直到后来当钻石频频注视着法斯时,他感到了一种怪异的目光从波尔茨那边传来,极度的恋爱主义者自动将这种目光当成了看情敌的目光。深吸一口气,当钻石抱着极大的勇气迎上波尔茨时,却发现波尔茨已经不在看自己而是在看法斯,眼睛里闪着一种不知名的火光,钻石称之为“爱的小火花”。

钻石头一次觉得太善解人意也不是件那么好的事。

3. 波尔茨觉得自己成了电灯泡。

在听到法斯的提议后,波尔茨其实并没有觉得不妥,相反他有了一丝欣慰。通过这几天和法斯的相处后,波尔茨感受良多,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改正一下自己的性格,势必要和大家打成一片。

但想起来简单做起来难,尝试了几次之后,波尔茨由衷的佩服起钻石那种好性子的人。但波尔茨是谁啊!宝石中仅次于老师的强者!自然是不会轻易的放弃的。所以他就决定,先从身边的人下手,护着法斯的手,给予钻石的肯定都是他一点点努力的成果,即使之后会红着脸躲避,但总的来说,感觉不坏。

但这行动着行动着,波尔茨就敏锐发现了一丝不对劲。

且不论法斯最近看自己是奇异的眼神,也不论最近钻石频频用一种不灵不灵的眼神注视着战斗中的法斯,再不论两个人最近鬼鬼祟祟不敢直视自己的行为,更不论自己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时那俩惊慌的表情,单单是他俩单独在一起时吞吞吐吐的交流和满脸的尴尬,就让波尔茨满脑袋疑惑。

钻石是谁啊?!宝石第一好性子啊!法斯是谁啊!?宝石第一前话痨啊!这俩人在一起交流会没话说?会互相结巴?谁信啊!

波尔茨显然也是这么想的,但沉稳的他选择了暗中观察。

几周观察下来,波尔茨确定自己亲爱的哥哥被法斯拐走了。默默当了几周电灯泡的波尔茨感到了深深的压力。

那两个简直就像是第一次谈恋爱的不敢让老师家长发现的学生一样,天天偷偷摸摸,小心翼翼,生怕在波尔茨面前露出什么破绽,更关键的是他们居然也像第一次谈恋爱的学生一样,一见面就脸红,一说话就结巴,一有风吹草动就连忙拉开几米的距离,装作什么都没干的样子。起码以波尔茨的脑回路他是这么认为的。

不得不说,几百年的搭档,钻石的恋爱主义果然还是影响到了他啊。

4.金红石最近很开心。

有了最强三人小队以后,金红石的工作量就大大减少了。心情愉悦的他每天过得不知道多滋润,喝喝茶,拼拼图,晒晒太阳,找找能让帕帕拉琪亚苏醒的物质,小日子过得不要太爽。

但自从那天晚上他被法斯从床上拉起来后,一切都变了。

法斯先是拉着他说了一堆有的没的,等到金红石清醒了一点之后,才说出核心——他觉得钻石和波尔茨恋爱了而自己老当个电灯泡不好。听了他的话之后,金红石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那你的光还是太微弱,照醒不了我。”

说完就打着哈欠又回去睡觉了。

第二天晚上,金红石就被钻石很礼貌的从床上拉了起来,钻石像法斯一样,巴拉巴拉了一大堆,然后才说明了来意——他不想当法斯和波尔茨的电灯泡但又想战斗。

金红石干脆保持着假死状态重复了一遍昨晚的话,就回到了真死状态。

第三天晚上,想到三人组里还有一个人,金红石干脆坐在床上抱着水母数星星。果不其然,波尔茨没一会就黑着脸来了。

又是一样的问题又是一样的回答,看着波尔茨走时依旧迷茫的表情,金红石叹了口气,默默给自己戴上了心理医生的小牌牌。

以后的咨询,路还很长。

当然金红石并不会告诉他们究竟怎么回事:)


评论(8)
热度(21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马马马马马泥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