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马马马马泥草

沉迷ghs无法自拔
蓝色的链接是我快乐的通道

我爱李白!

阴阳怪气男团杂食党
任意两个都可以

【冬巡组】《关于安特库剩下的那只脚的遐想》

拖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文.......

记得的人应该不多了吧?(或者干脆没有?)

但怎么说还是写出来了!

至于怎么样......

凑活看吧......

这是脑洞




1.

今年冬天来得出奇的快,宝石们不得不加紧冬眠的准备。等到大家穿上红绿柱石做的华丽睡衣向老师道晚安时,天上居然飘起了丝丝雪花。

向宝石们一一道过晚安,法斯提起南极石的刀沉重的向着外面走去。看着天空中飘落的丝丝雪花,法斯微微皱起眉头。

冬天啊...真是一个让人伤心的季节。

摇摇头,把脑子里萎靡的想法甩出去,法斯又大步向浮冰走去。

“法斯。”

老师的声音在背后响起。

“跟我来一下。”

2.

跟在老师身后,法斯一路沉默,老师也没有开口。

老师......感觉心情不错......为什么?

强压下心中的疑惑,法斯抬头一看,却发现他们已经来到了存放南极石浴缸的房间。

法斯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老师,你这是...”

“嘘——”老师转过头冲法斯一笑,然后弯下腰,伸出双手把一个小东西从浴缸内捧了出来。

浴缸里的人早就等的不耐烦了,见到老师的手,连忙跳了上去,还亲密的蹭了蹭老师的手指。

当小小的安特库还在享受老师手心的“温暖”时,法斯已经惊呆在原地。

他颤巍巍的指着老师掌中小小的一坨,小心翼翼的开口问:“老老老师,是我眼花了还还还是真真真的闹闹闹鬼了!”

小小的安特库赏了法斯一个白眼,就继续回去蹭老师的手指。

老师低头看了看安特库,又看了看将在原地的法斯。

“对,闹鬼了。”

3

总之,安特库回来了,只不过有些缩水。

法斯木呆的走出房间,安特库趴在他头上嫌弃的看着他同手同脚的走姿。

直到走到浮冰处,法斯才回过神来,把头上小小的一只拿下来放在手心仔细端详。

“安特库?”

“对,是我。”

“安特库?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安特库?”

“......”

终于忍无可忍,安特库跳起来,冲着法斯脸上就是一脚。

“有完没完啊你。”

法斯摸着脸上细小的裂痕,颇为怀念的说:“对,是安特库。”

安特库气的想再给法斯一脚。

4

“所以......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”安特库瞅着法斯狭长的双眼,颇为不满的拍着他的短发。

记忆中那个笑的天真的人似乎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改变。想到这,安特库不舒服的皱了皱眉。

“这句话应该我先问你吧?!”法斯难得用以前的语气吐槽一句,“不是说好消失了吗?怎么又回来了?”

“不开心?”“当然不是!”

两个人都开始沉默,法斯忽然有点想哭,合金不受控制的流出,法斯在安特库看不见的角度悄悄把它抹掉。

小心翼翼的把小只的安特库放到地上,法斯身形不稳的向浮冰走去。

“呐,小南极也看看我的成长吧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饱含歉意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法斯呆立在了原地。

安特库叹了一口气。

“我没想到我的离去会对你打击那么大,我也没想到你会抢下我的一只脚,使得我能以这幅形态回归。”

“法斯,我一个人在冬天里已经习惯了孤独,习惯了一个人,老师是我唯一的温暖。”

“直到你的出现,我才发现了另一种生活,那是一种我可望而不可即的生活。”

“所以我希望你活下去,和老师一起活下去,你是值得我付出自己去保护的人。”

一口气说完这些,安特库抬起头去看法斯,法斯却背对着他,看不出情绪。

“什么嘛......”阳光下,法斯转过身,眼角的泪滴闪闪发着光,“这么说的话,更想让小南极见识一下我的成长了呢。”

安特库也愣了一下,但紧接着露出一个舒心的笑容。

“那你还在等什么呢法斯?我可是很严厉的哟。”

5

这个冬天很美好。

小小的安特库十分好携带,在冬装上衣前缝一个口袋,放进去,再这么大幅度的动作也掉不下来。

安特库也和之前一样,指导着法斯做了许多工作,教会了他很多东西。

但,总有分别的一天......

“够了法斯!”安特库终于忍不住冲着法斯大喊,“我只是溶化!又不是被抓!收起你那种恶心的眼神!”

“人家舍不得小南极嘛~”

法斯趴在浴缸前,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。

老师在旁边笑着看。

“好了受不了你了,头伸过来。”

法斯乖乖把头伸下去,安特库抱住法斯的鼻子,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“明年冬天再见,好吗?那时候可别再让我认不出你了哦。”

法斯笑了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“嗯,一定。”





下边应该会写脆皮或者医患组

(对,没错我是杂食党)

你们想看哪一对呢?

顺便指路【波钻法三人组】三人行总有人认为自己是电灯泡

再顺便求小红心小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马马马马马泥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